もう勉強しましたか

配合头像食用更佳【


不事生产
沉迷原耽
腐向、无差、不拆

晒冲田组.jpg


这是平常一队状态。没错,放置或者游戏告一段落总喜欢把一队放置成冲田组,安定清光谁【确定】近侍不一定。
其实我对他们大概也不算特别好【。不过本丸我确实最喜欢他们,大概是最特别的对待。然后……最近RP有点好得……让我害怕【自认为

作为一条咸鱼,日服活动不会补充的资源并不足够让我有信心去限锻,这次活动大概也是把日课公式换成薙刀公式去拼拼RP。本以为。

今天的锻刀日课,上午在公司摸鱼已经用脇差公式锻了两发(还没虎弟的大概只有靠公式拼RP了)。因为只当做日课,一般是不用加速的,上午锻了不用特意等待下午再迎接新刀。等回到家,游戏已经维护完毕,锻刀结果依然没有虎弟【。

挂着游戏各种打发时间调戏妹纸,看到群里众人为了新刀兴奋。想想,啊…我日课还差一发没有做完,活动来了当然是随波逐流跟风来一发,开群记录找公式——550.550.750.750——我喜欢,电脑端连十位数都不用调。有人加御札竹出货了——跟风用个竹吧,虽然御札不多,不过不用来玩我也不知道用来做啥。出货近侍是清光啊——严格来说我今天的近侍是安定,但是我懒得换了,而且都当冲田组一起的x(拆cp这事情怎么会做呢,我家远征永远都是组cp去的)

结果——


婶受到了惊吓!吓得我第一反应是快用QQ截图,忘记了用的浏览器自带截图功能23333

(题外的是,太兴奋了以至于本来想发给妹砸的截图不小心发到群里了……)

啊!!!冲田组!!!赛高!!!虽然有点吓到了!!!但是!非常高兴!!!这个!!!绝对是惊喜!!!安定清光爱你!!!【哭唧唧唧唧唧!!

久违地给某人一个拥抱【沉迷男色之后他地位越来越低了2333

然后,理所当然地~发展恶趣味去了233


内番立绘get√

啊啊,我家冲田组实在是太棒了!安定也是~真不亏我最近脑补的都是安清hhhh~~~【←  ←来自清光的凝视】。说起来很奇怪,个人来说最近沉迷找清安粮(虽然总是吃着安清想安清好,吃着清安说清安高,立场就如同节操一样╮(╯▽╰)╭),但脑补的小剧场大多都是偏向安清的,为啥呢?

嘛~不过安清清安对我来说都不重要,冲田组就很好~!【互攻更加好x】

冲田大法好!有他们就有一切~!

没错~我是来晒冲田组的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