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う勉強しましたか

配合头像食用更佳【


不事生产
沉迷原耽
腐向、无差、不拆

最近在做的智障返璞归真事情


恩……我是跟在我哥屁股后面长大的,小时候家家酒什么的跟我无缘。因为我就是这样长大的,不能说哪种成长方式更好,应该有过羡慕其他人的时候。

不过,在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之前,万万没想到童年是这样弥补回来的【








P1.相依为Gay.jpg

P2.猴子、钢管舞男、虽然比我想象小,但真心好可爱啊!

P3.もち.jpg不要问我背景为何是西方魔幻

P4.其实我每天有给他们换餐的

P5.流口水的小团子看着真像ZZ团子小夹子非常可爱!

P6.我快要把6月买的书柜塞满了!自豪一下然后甩自己两巴败家.jpg

     saber的裙底是我的!

P7.以后还是别买首饰吧,不过我可以继续买小摆件【戴首饰什么的不存在的.jpg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