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う勉強しましたか

配合头像食用更佳【


不事生产
沉迷原耽
腐向、无差、不拆

来年も よろしく










0.多图杀喵,慎点(无意义)

1.图片顺序充分反映个人趣味

2.冲田组排名分别为1号机组2号机组,两者对个人来说有不同意义。不代表安定和极安排名,相对而言纵容安定黑化极安(本丸又一个苦逼的孩子?),但可以说宠1号机组高于2号机组

3.喜欢安定比喜欢清光多那么一丢丢(本丸清光习惯性苦逼233)。但若除去CP加成单人排名最高应该是祖宗??【合法正太充分满足我正太+恋父情节的纠结属性

4.懒癌代表我对人生的美好愿望【

5.整体来说,喜欢冲田组加成新选组,高于游戏(极安让我更加知晓自己此属性)。对于2.5次元加成很少,CP洁癖容易纠结果断放弃【。

6.纠结点很多

7.日语渣请无视。如果说一把年纪还投入大把金钱(个人而言)和精力到二次元,估计会被三次元的自己鄙夷;但如果说一把年纪因为兴趣而勉強しる大概会成为变质鸡汤...呵呵。【虽然父上母上依然觉得我在浪费时间╭(╯^╰)╮,但也算放任沉迷男色?的一个理由(笑)

8.手残+脑残……别说全员…结果连今剑、源氏、粟田口好多都毛有记录QAQ……我…会努力存留声机的【sad

9.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未完待录,不过时间……【其实大部分时间在划水,但是划水也是人生组成的一部分啊!



P.S.我好像喜欢上这种形式自言自语哎嘿~☆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