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う勉強しましたか

配合头像食用更佳【


不事生产
沉迷原耽
腐向、无差、不拆

小姐姐那么残酷,只有冲田组的胖次能给我安慰x

恩……我家もち冲田组平常是有绑缎带的【其实是橡皮筋233











惯例

0.多图杀喵。喵不死,冲田组不灭【毫无含义

1.发糖前请吃糖x

2.圆滚滚的屁屁多可爱!

4.不说完全看不出来的壮族甜酒

3.5.6.渣手机拍照以冲田组作为准焦还是风景,是个问题【

7.顶球失败~

8.人太多、手动托举的小姐姐忙着拍照去了…【哭唧唧其实我也忙着拍风景去了

9.我有特殊的拍照技巧x


别人拍人我拍もち【自觉很厉害插会儿腰!然而同行小姐姐告诉我经常看到

特别愉快~

拍太多本来打算拼图再传以作纪念,然而小姐姐喂了我一口变质槟榔【哭唧唧……

就自己手动@冲田组刷屏了x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