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う勉強しましたか

配合头像食用更佳【


不事生产
沉迷原耽
腐向、无差、不拆

心心念念的书签回来啦~

顺带自提了一堆本子x【好孩子不要问垫底的是什么

书签比想象中稍微小一点,但是还是很喜欢!就算是破了不买同人物品的限制也值得QAQ【最近的自我限制就如同节操一样

实际上金平糖已经到了一段时间。买书签的时候通过大大已经知道书签没有附带挂绳,一直想着用金平糖的包装绳代替就很好,忍耐到现在才拆开。虽然鲜绿大概还不太适合安定,但是蓝色包装绳的天然汽水金平糖我之前拿去哄妹纸去了0.0...之后有机会再替换回来吧。

金平糖好粗!春樱是带点酸酸甜甜的,粉樱的樱熏香气更为浓郁。金平糖的甜度一向不是很高,配合樱花的气息,伴随初夏来临的星点暑气就被这样被驱散了,心里那丝不知所以的烦躁也消散杳然。我又感受到了春天【其实开空调了】。然后又可以预见自己粑兹粑兹停不下口自控不能吃糖的将来【想太多之前赶紧再吃多两粒x

趁着还没忘记目的,用渣手机拍了两张照片留念,我尽量不手抖了……唔……总感觉书签带着套牌放金平糖上好像祭品啊【。。。。。

不过只放书签上去很可爱!被金平糖包围一样,我很喜欢。

虽然担心保存问题,不过还是想要就这样摆放着而非放回包装珍存,我大概。。果然还是不适合玩实物的吧。不过终日放在包装里暗无天日的,总感觉没啥意思啊。。找到适合的书需当用到书签就更好了!我会尽我所能地好好爱护你们的,希望我们能度过更多愉快的时光。

自言自语留念.jpg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