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う勉強しましたか

配合头像食用更佳【


不事生产
沉迷原耽
腐向、无差、不拆

每当有事情想干却更加想划水.jpg

我要给我家冲田组刷一万年!


算算计划,想记录的repo还有6本……其中4本还没开始翻阅……而且都是小说【其实打算端午节假期干完的

然鹅……我想划水!我想摸鱼!

而且为了茶丸!我要肝大包平啊!这不是你划水的理由


因为日服入坑比较晚一直在划水,1月份的连队战活动战力不足以通关E-4,就索性咸鱼了,连3W奖励的茶丸也没拿到【。

兴许是这原因,即使与国服大部分玩家相比,日常获得的刀刀里面我也缺一把茶丸,总是不肯来。然而!

因为想给极短练级,顺带碰碰运气,5月底跑去了好久没刷的5-4图,一发入魂茶丸到我家!然后又咸鱼不刷5-4了,我大部分的刀是活动刷的不是肝出来的。

过了【终于等到茶丸.jpg】的兴奋劲之后,想想……刀剑日服6月份活动不是夏季连战队么?茶丸…你…是看准时机出来的吧!?是吧!

行行行……不就是肝么,给你给你……

不能不说,连战队的地图真漂亮啊。





而且肝连战队的时候,带着萤总出阵获得的萤有1.5倍加成 除了这个渣渣应该不会有人不知道 ,队里重伤依然有效果。说起来萤的瓶子真是可爱呢ww


因为本丸只养了一只萤总,为了加快肝的效率,就直接极短+萤总一波推。虽然不能顺带给其他刀练级,但还是比较稳的。我家极短不到40级,试过受到最严重的伤害就是1极短重伤,而且是在最后一图,又是虚拟伤害,就愉快地刷刷刷了。带着萤总E4一次850+~1000匹萤,不需要选择阵型,只要无脑点点点,大包平到你家!

但是啊……其实我很久没让我家萤总在演练之外出阵了……(尝试刷7-3的时候倒是试过1-2次)

我练刀除了大太刀都是以个人喜好练的,起初在5图抗……用的也是打刀+大太。本丸太刀战力严重不足,唯一一把90+的太刀是比较早期就来到的江雪小公举,后期也基本负责远征。我是打算一起练的,太刀们相信我!而萤总在肝完小祖宗之后,我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极短上面去了。但即使如此,凭借着【小学生总裁】的威名,在演练场上……萤总的等级依然居高不下。

但我私心喜欢冲田组排在第一页,为了不浪费经验也一直没让他俩毕业……结果……萤总在这次活动中超车了QAQ我才刷了2W萤……我…我……要给冲田组毕业去!



我家的冲田组,我必须要给他们刷一万年!

冲田组在本丸的掉落应该不算高,平均一天1.2把,但是基本上都是成对出现的。大部分情况是清光先掉落,下一把就是安定的样子。是清光在开路呢,还是安定在尾行ww不管怎样都是cp感十足,我非常喜欢!

今天

也是

还,非常厉害地带多了一把新刀给我!


啊啊啊!非常高兴QAQ冲田组是帮我去寻找大典太并且带回来了吗?不用多说,今晚你们寝当番吧!

婶给你们刷等级去!我要给我家冲田组刷一万年!

肝是什么?repo是什么?走你,走你!这是我划水的理由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