もう勉強しましたか

配合头像食用更佳【


不事生产
沉迷原耽
腐向、无差、不拆







0.无意义图文

1.

之前地标有刀剑活动,遇到北方的太太表示对南方冬天的树木还是一遍绿油油很惊奇……

个人倒是挺喜欢四季分明的,也可能有点总是羡慕别人有的思想在内【。

希望有机会能够看到真实的,不同颜色的树叶!

2-5.

新玩具!

花丸续安定总是不回来,还好还能看看周边聊感安慰(钱包表示不!)。

因为是指上玩偶,也不指望手工很精致

不过……清光脸有点变形会不会很生气啊233333

虽然看着清光脸比较崩,实际细看这对冲田玩偶我觉得是安定脸比较崩(太!大!了!看身材比例就知道)。

不过没关系,我家清光习惯苦逼了233333看他一脸苦逼严肃x

以后带着这两只出去玩,剪刀手拍照完全不尬啦√

虽然我大概还是只会拍冲田组x

恩,单手拍照冲田组达成鸟√

 虽然我最喜欢的大概还是もちx


距离冲田组玩具箱达成,还差清光黏土人、清光坐姿扭蛋……(为啥我家缺失的总是清光呢【)

6.

其实这个才是重点!

同事发的糟糕图片

【我天天腐他们,他们天天无下限!来啊!互相伤害!

重点是!这样更加适合基腐表白吧?!


大概是安清发言


安定对清光说:

你的屁股很漂亮,不要用它拉屎可好?

安定,

卒【。

评论